党委书记张弢深入北苑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

党委书记张弢深入北苑走访调研

说明: https://www.lntc.edu.cn/__local/E/23/67/33AAE0C4E674368111CD6819C89_9087796C_16C2A.jpg

党委书记张弢和青年教师亲切交谈

919日,党委书记张弢深入北苑有关学院、学生食堂、公寓走访调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陪同调研。

张弢来到学生餐厅,实地了解、查看了各窗口饭菜花色品种,饭菜质量价格和就餐环境。他要求,学生食堂要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利益,保障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稳定;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深入了解学生就餐需求,着力改善就餐条件,提升就餐舒适度和满意度,努力建成学生信赖和喜爱的高校食堂。

张弢来到惠仁公寓,看望慰问新生,查看学生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了学生军训情况。他强调,宿舍是学校重要的育人场所,要加强学生养成教育,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服务保障。要重视宿舍文化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评比,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形成育人合力。

在电子商务学院、农林技术学院,张弢检查了众创空间、智能温室、园林苗圃,并在农林技术学院和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学院是学校二级办学主体,在学校治理体系中处于基础性的重要位置,具体承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任务。他要求,学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大力加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师勇做大先生,研究真问题,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加强内涵建设,在学校迎接升本“国评”大考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弢还到惠文公寓看望了青年教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尽快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学校、学院,不断精进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为肩负起教育强国的师范担当贡献智慧和力量。(农林技术学院 电子商务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