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双十二”企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    ]

12月1日,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联合陇南市华龙恒业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实践活动,电商教研室教师梁珏菲、辅导员潘菊霞带队指导,22级电子商务2班全体同学参加。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发展等情况。接着,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分在为“双十二”订单备货的成品装箱和快递打包流水线,体验不同岗位的工作内容。部分学生们随工作人员进入了食品加工车间,学习装盒打包工序。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对关键环节操作不断请教企业工作人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企业实践,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企业岗位要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增强了动手实操能力,达到了与课堂教学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为今后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企业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公司将为我院学生开放更多岗位,提供更多实践学习的机会,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电子商务教研室)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