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艳红带队赴两当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

 

说明: http://222.23.16.8/__local/2/49/03/CBF75DBD9AF80D93AF65DEE5DE7_AAF7EFC1_1B928.jpg

校长李艳红走访两当县合心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说明: http://222.23.16.8/__local/0/57/19/29DF794A43E52FB7F258C5BB45A_5F9B5836_19F7F.jpg

校长李艳红走访李艳红走访两当县民乐农业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

说明: http://222.23.16.8/__local/6/C4/8C/EDF314054A651D6957760B1EEE3_30012044_3596E.jpg

校长李艳红走访泰山乡双河村冷水鱼养殖场

说明: http://222.23.16.8/__local/5/22/ED/64B7914353C2E528AE65F6E7E8D_05ADB842_32545.jpg

校长李艳红走访调研甘肃果老仙酒业有限公司

412日至13日,校长李艳红带领招生就业处、电子商务学院、农林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陇南市两当县,在甘肃果老仙酒业有限公司、两当县合心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两当县民乐农业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和合作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两当县委书记郭省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冰,政协主席李艾婷会见李艳红一行,并就此次访企拓岗走访调研交换工作意见。两当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骏平、西坡镇和泰山乡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在甘肃果老仙酒业有限公司,西坡镇党委书记余雅各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管理、经营状况、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以及专业人才需求,并引导参访团队参观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李艳红向余雅各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能在相关专业领域建立更多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关系。她表示,近年我校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校企、校地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地协同合作,强化创新策源能力,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让产教融合更接地气,让我校更多毕业生有更多机会融入到陇南市本土企业和行业发展中来。李艳红与余雅各及企业代表还就推进校企、校地合作落地,深化产教和产学融合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两当县合心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余雅各向李艳红一行介绍了专业合作社生产园区的规范化建设和标准化管理流程,以及在助农增收、科技投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艳红现场了解我校在该合作社设立的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的运行情况,以及合作社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校地双方还就我校电子商务、园林技术、农业生物技术等专业增大实习实践规模、加大就业创业力度等做了交流研讨。李艳红一行还进到两当县民乐农业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标准化生产车间,参观生产采洗封装车间、农特产品展示厅,以及电商直播展销厅,了解我校在该合作社设立的直播电商产教融合基地运行情况,听取企业方的意见建议。

在两当县泰鸿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李艳红一行在泰山乡党政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整个生产园区。李艳红表示,来到两当县实地看到我校涉农专业与地方、企业在协同育人、乡村振兴中开展的合作,更加坚定了我们对涉农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信心。她对两当县西坡镇和泰山乡党委、政府、相关合作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合作继续深入开展下去,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助互利,在更多领域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李艳红一行还走访了泰山乡双河村冷水鱼养殖场、西坡镇三渡水村羊肚菌种植示范点、两当县西坡建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李信兴旺香料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此次校长李艳红走访调研两当县合作单位和用人单位,是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我校不仅实地了解到陇南市本土企业的人才实际需求与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更为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涉农专业人才培养等提供了良好工作范式,为我校毕业生在生源地就业创业,为我校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和机会。(电子商务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