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

电子商务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357日至11日,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副院长杜理明赴浙江杭州市、海宁市、义乌市、东阳市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宣传推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毕业生,对接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入校,深化人才培养与校企产教融合务实合作。

何炜一行先后到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百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海宁兴三星云科技有限公司、卡费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浙江育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齐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义乌市璟隆贸易有限公司、义乌紫薇电商、梓晨家饰集团、义乌浮生文化、义乌好货直播产业园进行现场考察。

在各企业调研考察过程中,通过面对面访谈、座谈了解企业运营现状与岗位人才需求情况,企业对人才能力素质的要求。很多企业都有与我院达成长期校企合作的意愿,有些企业有意愿开展产教融合。

何炜向各企业介绍了电子商务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依托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资金,建设提升了软硬件教学条件,学院始终沿着教学、科研、实训、运营一体化的思路突出实战型实践教学,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比较强。今年有接近400名毕业生和实习就业一体化学生需要联系工作单位,也是这次访企拓岗的主要任务,诚挚邀请专业对口有校企合作意愿的企业积极对接来校招聘。

人本股份有限公司十足便利店

 

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百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海宁兴三星云科技有限公司

卡费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育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齐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东阳基地

浙江齐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岩刘基地

 

义乌市璟隆贸易有限公司

义乌紫薇电商

梓晨家饰集团

义乌浮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义乌好货直播产业园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