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社部指导中心调研陇南电商工作

[来源: 陇南电商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    ]

8月23日-25日,国家人社部指导中心信息处处长姜郁、信息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处处长王艺桥、信息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处二级主任科员王源涛、吉林省就业服务局处长尚风武、安徽竞争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红祥、支付宝宋磊等一行到陇南调研电商工作。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甘肃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陇南电商学院、徽县陇上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陇南恒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鑫园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企业召开了座谈会。省劳务办主任祁莅国、省劳务办副主任高小刚、陇南市城乡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董鹏、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局副局长焦武民、 陇南市城乡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舒喜林、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世祺、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耀华及成县、徽县人社局、电商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观摩调研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观摩调研南电商学院

观摩调研徽县陇上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观摩调研陇南恒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观摩调研甘肃鑫园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成县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就业局局长董鹏主持。

市就业局局长董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陇南电商数字人PPT,分别听取了陇南电商平台、善美农文旅、善美电商、陇小南电商、鑫园药业、同谷家裕、华龙恒业、康润珍果、九源农林、星火电商、鸡峰山里人、陇源香公司、麦源香面业等13家企业关于电商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

 

 

会上,市电商局副局长焦武民就陇南电商工作和希望人社部对陇南电商工作给予支持的具体建议进行了汇报、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青云就成县电商工作进行了汇报、陇南电商学院院长何炜就电商人才培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建议、阿里巴巴特派员赵晓东就阿里巴巴集团对陇南电商工作的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电商局副局长焦武民汇报陇南电商工作

 

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青云汇报成县电商工作

 

陇南电商学院院长何炜汇报电商人才培育工作

阿里巴巴特派员赵晓东汇报阿里巴巴集团对陇南电商工作的帮扶情况

 

 

会上,王艺桥对全国劳务品牌创建情况和劳务品牌创建带来的成效进行了简单介绍,对陇南打造电商劳务品牌的优势条件进行了点评,并对打造陇南电商劳务品牌应该着力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姜郁就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陇南电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陇南电商劳务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人社部指导中心信息群体就业创业服务处处长王艺桥介绍全国劳务品牌创建情况和劳务品牌创建带来的成效

 

 

人社部指导中心信息处处长姜郁就此次调研工作进行总结讲话
下一步,我们将以打造国家级陇南电商劳务品牌为契机,不断拓展电商就业群体范围,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来源:陇南电商发布)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