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课活动(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课活动(二)

519日,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与机关党总支教科研支部在徽县柳林庙坪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科研支部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徽县柳林镇庙坪村入选“甘肃省乡村振兴实践教学基地”,“红色记忆”村史馆,是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村史馆里陈列着红军长征时期用过的生产生活工具、书籍、珍贵历史图片资料,红色广场上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记录了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红二方面军途经庙坪村的光辉历史,给这片热土留下的宝贵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重温历史,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国家的富强,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英勇战斗,用殷红的鲜血书写了爱国主义最壮丽的篇章。我们将继承遗志,继承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不懈奋斗的进取意识,团结拼搏、超越争先。将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宝贵精神,以更加开阔的眼界锐意进取、奋发图强,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