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及师生赴天水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

2024年4月12日,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省级)入住企业和学生创业团队赴天水秦州区进行视频拍摄及直播等实践活动。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视频拍摄和直播的实践能力,提升学院众创空间入住企业的运营水平及助力天水麻辣烫,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潘江艳带队众创空间入住企业以及甘肃九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和有关师生赴天水秦州区伏羲广场、古城及天水麻辣烫四合院进行视频拍摄及直播实践活动。活动通过对天水麻辣烫进行考察、学习及视频拍摄等真实操作及实战性环节,有效促进了学生直观体验和感受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增强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据悉,自3月份以来,天水麻辣烫在全国引起了重大反响,全国各地大量创业团队涌入天水,寻求电商流量运营模式,电商学院众创空间紧跟事件热点赶赴天水进行实践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学院众创空间企业的运营水平以及师生创新创业的能力。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