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在陇南红色文化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

为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20244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陇南红色文化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陇南红色文化纪念馆位于学校图书馆九楼,是一座集展示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分别参观了党的革命奋斗史诗、甘肃红色印记及陇南革命丰碑三个单元,这里展示了革命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和伟大胜利,让老师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的奋斗史、甘肃省在中国革命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革命先烈在陇南大地的足迹,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不懈努力认识到了红色文化在中华民族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背景和红色文化的内涵,一起重温红色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激荡奋进力量电商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张弢书记安排的开展校馆协同育人、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实践教学,将红色文化资源转化成优质的教学资源,也是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学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养时代新人的探索实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陈列的照片展现了我校厚重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卓越的办学成就,让老师们深刻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