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北寨镇大学生村官常小龙同志材料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    ]

2015年10月19日,常小龙同志作为渭源县大学生村官代表,赴陇南师专参加了全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的培训。此次培训,让他深刻的掌握了当今世界发展最快、创新最活跃、带动力最强、渗透性最广的电子商务有关知识。

参训结束后,他将“电商进村”工程深入融合到全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主战场,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培训电子商务人才培训,鼓励指导村级、镇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纵深发展,引导物流快递的入驻,通过政府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等,大力发展全镇电子商务产业。

目前,该同志负责举办的微信公众平台粉丝量达到700多人,发送信息800余条,帮助13个行政村建成网店52家,在5个村设立金融代办点,引导鼓励建成快递申通、圆通、顺风、中通等物流代办中心5家,实现了村邮站、宽带网络、电商服务点全覆盖和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的双向融合、同推并进的喜人局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