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举办陇南市电商专干暨贫困村电商服务点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

12月26日上午,陇南市电商专干暨贫困村电商服务点运营负责人或电商从业人员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副校长张勇、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石明、副院长李平荣、礼县电商中心工作人员刘钦法、徽县电商中心工作人员窦苗苗、成县电商中心工作人员陈龙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礼县、徽县、成县的电商专干参加了开班仪式,主持人石明。

首先张勇校长致欢迎词。他简单介绍了学校校史、校情及办学特色、我校电子商务学院成立以来发展状况和各类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陇南市电商专干暨贫困村电商服务点运营负责人或电商从业人员的培训工程,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扎实筹备、热情服务,努力办好本次培训。最后,他希望培训学员珍惜机会、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勇于实践,集中精力投入培训学习,力争学有所获。随后石明院长强调了培训学员需注意的事项,以确保学员们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3天,12月28日结束。培训过程紧凑充实,培训课程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