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社部指导中心在我院举办陇南电商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6    浏览次数:    ]

 8月24-25日,国家人社部指导中心带领阿里巴巴集团老师在我召开电商专题培训班,电商企业负责人及电商代表6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旨在贯彻落实《共同推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劳务品牌培育建设发展工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为使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成效,人社部邀请了具有二十二年电商创业经验、十四年电商授课经验的淘宝教育讲师、阿里巴巴数字乡村讲师、阿里研究院专家陈林老师,他从自身丰富的电商从业经历出发,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授课,给予参训学员充分的启发和触动,充分拓宽陇南电商的发展思路。


 安徽竞争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大娱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新职业申报人、国家职业标准、国家职业培训教材牵头编写人董红祥分享经验。

 本次培训从产品的商品化度低、人才生态薄弱、供应链不完善三个维度深度剖析县域电商突围之困,明确底层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让学员清醒的认识和面对现实的严峻挑战;从“一个小乡村的努力”的典型案例引发学员的深度思考;通过解析短视频和直播的效果链路,让学员充分理解消费者的心智养成链路逻辑;通过讲授粉丝会员运营的奇妙之处,让学员充分了解私域与公域的正反馈逻辑以及人群标签匹配的逻辑;通过实战演练短视频运营技巧、直播运营技巧、粉丝会员运营技巧,让学员充分了解如何把握电商的新风向;通过讲解产品、商品、品牌的差异本质,品牌化的必备条件,类目蚕食的经验方式等内容,启发学员“内容+粉丝”的品牌运营和借势发力的新思路;最后,通过运用4个实战案例传递数据化、社群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的运营思维,充分激发了学员对电商发展新风向的思考。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