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

招聘简章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商标“祥宇”二字取自周总理的字“翔宇”的谐音,这是祥宇人对中国油橄榄事业奠基人周恩来总理永恒的怀念。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油橄榄良种育苗、集约栽培、规模种植、科技研发、精深加工、市场营销、旅游体验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32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35%,中级技术职称45名,高级技术职称12名,外聘科研单位技术人员20名;管理人员28人;工勤人员23人;其它专业技术人员13人。

2009年作为唯一一家生产企业受邀参与橄榄油国家标准的起草;2014年获得首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同年获得“陇南市人民政府质量奖”;2015年荣获甘肃省农业产业化大型龙头企业,同年被批准为国家油橄榄研发工程中心产品研发基地;2016年被国家农业农村部、发改委、财政部等八部委审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年获得“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20187月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10,公司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11月成立了橄榄油感官评价标准验证联合实验室,并联合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共建“油橄榄试验示范基地”;12月被评为甘肃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面向油橄榄种植、橄榄油精深加工、科技研发等多方面开展关键技术研究与创新;同年获得“2018年度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20173月,祥宇牌特级初榨橄榄油在中国(首届)橄榄油品鉴评比推荐会上获得三枚金奖;4月,荣获美国“2017纽约国际橄榄油大赛”金奖;同月,在美国洛杉矶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中获得银奖、铜奖;10月,在澳大利亚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中获得银奖;20181月荣获长城食品安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此奖被称为中国“食品界诺贝尔”;同时在以色列“2018年特拉橄榄油大赛” 中荣获最高荣誉金奖;12月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荣获金奖;同月,荣获2018第九届IEOE中国(北京)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

为进一步加快陇南市油橄榄产业发展步伐,2014年,祥宇油橄榄生态产业园正式启动建设。目前,一期工程“阳光工厂”已经建成并于2015年投入生产。2018年底,集办公、住宿、用餐为一体的综合办公大楼修建完成并已投入使用,为员工办公、生活提供了优美舒适的环境。

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提升自我。公司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双管齐下的激励体制,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物质、精神等方面的奖励。为了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公司每年实行年终奖奖励制度;每年都会出资给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对一些特殊岗位的员工设有探亲假等。对岗位晋升有需求且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公司提供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进行相关的技能、专业知识的培训。

为进一步开发新产品,扩大销售范围,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推动公司新的发展。公司现计划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公司全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备注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平面设计

2

熟练PSAICDR等相关平面软件

基本工资3000-4000+年终奖

陇南市武都区

甘肃籍/陇南户籍优先,原则上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大专以上;公司提供五险、年终奖、带薪休假、免费员工公寓和外出培训等福利。

研发专员

3

二本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油脂工程等专业,男性优先

财务会计

2

财会相关专业,男性优先

电商运营

3

电子商务专业

文案编辑

2

汉语言文学、文秘、语文教育

行政文员

1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等专业

讲解员

2

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责任心强,女士优先,要求身高160cm及以上

销售经理

3

3年以上相关行业市场销售、商务拓展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底薪4000+提成+年终奖

陇南、兰州、北京、青岛等地

销售代表

15

性格开朗、与人沟通能力强,热爱销售事业,适应出差

底薪3000+提成+年终奖

专卖店店长

2

1-3年以上相关行业市场销售、商务拓展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底薪4000+提成+年终奖


  1. 招聘岗位及要求:

  2. 任职要求:

  3.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政治素质好;

  4. 善于沟通协调、能够与公司内外部进行良好的互助,善于整合各方面资源;

  5.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计划能力、决策能力、优秀的职业素养;

  6. 能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计算分析工具、互联网通讯工具进行日常办公;

  7. 品行端正、忠诚企业、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

  8. 公司地址:

    陇南总公司:

    地址: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祥宇生态产业园

    兰州分公司:

    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670号(省财政厅东侧)

    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外南街五号(飞天大厦二层)

    青岛分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16号,保利叶公馆1-2-1905

  9.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

    联系电话:15095735066

    箱:2533566968@qq.com

    联系地址:陇南市武都区祥宇生态产业园综合办公楼二楼人力资源部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