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红校长现场指导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

5月22日,我院举办 2020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校长李艳红出席招聘会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汪鸿、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陪同参会。本次招聘会由我院负责人何炜主持。

在招聘会上,李校长强调,受疫情影响,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大,电商学院主动出击,不断挖掘就业资源,多方邀请校企合作单位来校举办现场招聘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职业成长的人才理念和育人理念。在和参会毕业生的交流中,她鼓励毕业生要珍惜当前就业机会,要树立积极就业的就业观念,要结合所学专业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要向招聘单位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主动把握就业机会,要与家长交流沟通争取到他们的理解与支持。之后李校长听取了电子商务学院毕业生工作汇报,并考察体验了思创咖啡、青创空间、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工作室等创业实践项目,对师生共创团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服务学生需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倡导电子商务学院的创业实践改革服务全校。

在招聘宣讲会上,汪鸿从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研判、就业渠道选择等层面对学生进行指导。何炜对毕业生做了就业总动员,强调同学们务必抓住此次机会,积极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人本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县九源农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同城分享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两当秦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义乌国际小商品批发市场等省内外十一家企业参会,我院 12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投递简历累计300份, 70余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招聘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