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工作职责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02    浏览次数:    ]

受校长委托全面领导学院的工作并向学校负责,抓好学院的大事、要事,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二、领导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协调和督促学院副职开展工作。

三、负责主持制定学院的总体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报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四、领导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组织人员制定并实施教学计划、培养方案,检查教学情况,保证教学质量。根据社会需要和可能,及时申报新专业。

五、领导学院的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组织人员制定学院的专业建设规划,加强实验室建设,积极争取科研项目并组织力量确保完成。

六、负责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建设,选拨和培养业务骨干,组织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七、负责学院预算的编制及财务的审核和报销等工作。

八、主持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和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九、负责学院对外交流和培训工作。

十、组织教职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关心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十一、完成学校下达的其它任务。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