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02    浏览次数:    ]

党总支副书记在总支书记、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学院党务和学生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书记负责党总支日常管理工作,做好组织发展和建设。

二、领导和负责学生党支部、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

三、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道德教育,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

四、按照学院工作计划全面实施学生管理。包括拟定学生工作计划、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考核,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做好学风建设工作。

五、组织学生开展文化艺术、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等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六、负责建设学生管理信息档案库,建立与学生家长联系制度,及时向家长通报学生在校情况。七、负责学院招生就业、入学教育及军训、应征入伍等工作。

八、负责学生活动场地的建设和管理,审批学生活动经费。

九、负责学院计划生育工作。

十、完成总支书记和院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