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02    浏览次数:    ]

学院办公室是在院党总支和行政领导下,综合协调学院党务、政务、事务,具有服务职能、综合协调职能、检查督办职能和参谋助手职能的学院党政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实行主任负责制,行政秘书协助主任开展工作。依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制定以下职责。

一、做好学院院务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院党总支会议、院行政会议、全院教职工会议及其他全院性会议的服务工作,负责以上各类会议的记录,并起草会议纪要。

二、根据学院的要求,负责起草学院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等综合性材料。

三、认真了解和掌握全院教学和工作秩序,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协助领导关心职工学习、工作、生活,积极协调各方面的工作。

四、遵守保密纪律,做好文件的签收、核发、传阅和归档工作,负责学院的综合统计和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按有关规定管理学院和党总支印章,开具对外介绍信。

五、负责学院重要活动的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做好学院有关决议、决定的督办、催办工作。

六、负责学院经费的管理、使用、核报及岗位津贴的统计、核发工作。做好学院所需物品的采购、分发及保管工作。

七、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登记,做好办公及会议场所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学院党政管理人员的日常考勤和各类活动教师出勤情况统计,做好学院教职工事假、病假的统计工作,为学院评优评先、职称评定和津贴发放提供依据。

九、负责学院新媒体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编发《学院通讯》。

十、负责学院临时工的管理,做好学院安全和清洁工作。

十一、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