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益&淘宝教育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实战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

3月14日下午,阿里巴巴公益&淘宝教育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实战班举行了培训成果汇报,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实战班讲师轩一老师在短视频领域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底蕴。她在授课过程中,不仅分享了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技巧,还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实践操作,帮助学员们深入理解短视频创作的精髓。轩一老师强调了创意与策划的重要性,并教授了如何根据目标受众进行精准定位和内容创作。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积极互动,热情高涨。他们不仅认真学习了讲师传授的知识和技巧,还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许多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不仅掌握了短视频制作的基本技能,还学会了如何运用创意和策略进行内容创作和推广,拓宽了行业视野。他们的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了显著提升,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和创意才华。

阿里巴巴公益&淘宝教育短视频制作实战班是继两期乡村振兴新媒体直播实战培训班后在我院的成功实施的又一培训项目,标志着我院在校企融合、协同育人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与阿里巴巴公益和淘宝教育的合作,将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同时,学院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媒体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电子商务教研室)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