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益&淘宝教育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实战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

312日,阿里巴巴公益&淘宝教育举办的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实战班开班仪式在三楼报告厅举行。阿里巴巴淘宝教育校企业务培训专家杨舜源、阿里巴巴淘宝教育认证讲师轩一教务处副处长崔俊峰,我院副院长杜理明、教研室主任王丽君,以及参加培训70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崔俊峰主持

 实战班培训涵盖短视频策划、拍摄及剪辑等内容。阿里巴巴淘宝教育的专业讲师通过系统讲解、案例分析以及实践操作,旨在让全面掌握短视频制作的关键技能提升我院学子的专业技能,以适应新媒体时代的发展需求,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开班仪式上,杜理明代表学院致辞,对阿里巴巴淘宝教育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杨舜源对培训方案进行了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同学们进入轩一老师的培训课堂,开始为期三天的学习。(电子商务教研室)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