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证融通、以证促学——我院组织开展“1+X”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3日上午,“1+X”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我院举行,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41名学生参加考试。

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做好考务筹备工作,组织考生进行考前训练。考试期间,巡考、主考、监考、技术支持考务等工作人员严格遵照工作流程,严守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完成。考试当天,学院院长何炜、副院长杜理明到场检查指导。

本次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采取全国在线统考方式进行,分为财务机器人基础理论和建模部分,主要考察学生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了解情况RPA技术在财务领域中的应用以及企业常见业务会计信息化手工核算与财务机器人自动核算的区别等内容。(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