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网:“2016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记者体验电商购物乐趣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    ]

陇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教学展示馆

线下体验馆

25日,是“2016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采访团到达陇南的第二天。早上9点半,记者们就赶到了陇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暨陇南师专。(注解一下)2015年2月为了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振当地经济,甘肃省教育厅将“陇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的牌子加挂到陇南师专。采访的路途上处处都有惊喜。在陇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也不例外,教学展厅陈列的文化工艺品,让记者们爱不释手,哈哈!男记者戴起了白马藏族女子的头饰,好呆萌……

来到线上线下体验店,包装精美的土特产品,一下子激发起伙伴们的购物热情,除了可以采访学生们怎样实践课程,还可以顺带着买些土特产。椒香味十足的武都县花椒,果肉饱满的成县去皮核桃,人手一份啦!

白马藏足族头饰好呆萌

买特产啦!

拍个照,晒一晒

媒体行采访团的脚步紧张而有节奏,参团的每位记者离家都有一周时间了,是该给家人或者朋友带些小礼物回去。虽然不能极速送达,先拍张照片,发到朋友圈晒晒,让大家知道还在工作中的自己一切安好,让朋友知道甘肃也有不少好东西啊……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