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明珠网: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助力甘肃精准扶贫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    ]

6月25日上午,“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采访团来到位于陇南市成县的陇南师范专科学校电子商务职业学院,以全新的角度感受电子商务助力成县精准扶贫的神奇魅力。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0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3月21日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成立,着力打“电商牌”,积极培养和引进师资力量,扩大电商专业招生规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先后承担了“全省电商扶贫试点工作培训”、“全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省级培训”等项目的培训任务,聘请知名企业从业人员、优秀电子商务店主来校授课,把陇南发展电子商务的有效做法、成功经验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出大批懂技术、能开店、会经营的实用型、技能型电商人才。

记者 孙倩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