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学习与创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

为了帮助大一同学开拓视野、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电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科与教务科于12月3日下午在路演中心组织了本次云端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副院长杜理明、21级班主任、优秀学生代表及21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模块,分享对象均是身边师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首先由付阳老师分享其留学经历,开拓学生视野的同时激发同学们“要看看”的兴趣;接着由20级优秀学生代表常鹏刚、金莉兴与罗英香三位同学从学习、参加竞赛与学生干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经验分享,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坚定了同学们“要努力”的信念;最后,由19级田旺、杨敏两位同学分享他们的创业和实习经历,虽然一路坎坷不平,但朝着目标奋斗的过程是幸福的,引导同学们确立“要试试”的目标。


本次活动分享的6位师生以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奋斗故事,向同学们展示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同时也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21级同学,激励着大家自觉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努力绘画自己最美的青春色彩。同学们线上线下互动很活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