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镡旭东及督导室主任朱志峰来我院检查督导开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

  2月28日早上8:30,学校纪委书记镡旭东,督导室主任朱志峰来我院检查督导学院开学工作。何炜院长首先对学院开学几天来的总体准备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平荣副院长对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情况,防疫政策落实情况做了说明;杜理明副院长就开学的教学安排工作和2022年甘肃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承办和参赛情况进行了汇报。

  谭旭东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开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学生安全工作落实,防疫政策执行和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指导。朱志峰主任对学院开学第一天师生的到课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学院对教学工作的安排细致,计划合理,希望学院继续发挥“标杆”作用,把教学工作继续做细做实。

  在汇报结束后,镡旭东书记和朱志峰主任在何炜院长、杜理明副院长陪同下,对我院教师翟春晓的课程进行了随堂听课并评课。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