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播团队走进成县索池镇寨子村开展直播助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

527日,由陇南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牵头,联合陇南师专电商学院、成县委党校、甘肃地沃农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在索池镇寨子村举办了“三区”人才项目现场培训会。索池镇党委书记杨寅、陇南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志刚、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副院长杜理明出席了现场培训会。培训会由张志刚主持,索池镇林果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普通群众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张志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培训专家和我院直播助农团队,杨寅代表索池镇党委、政府致辞。随后,我院直播助农团队在樱桃园进行现场直播销售活动。直播活动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围观,团队成员对直播带货的方法和技巧向村民进行了讲解。许多村民对直播销售农产品产生了极大兴趣,并希望我院直播团队多给予他们专业指导。杜理明表示,电商学院将加大多媒体直播人才培养力度,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开展电商助农活动,服务乡村振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院直播团队应陇南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成县索池镇党委、政府邀请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利用新媒体技术对索池樱桃进行推广,解决樱桃销售难问题,提高果农营收。(电商教研室)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