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线下教学后落实防控措施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从11月22日(星期一)起,学校恢复线下教学,实行闭环管理,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加强防控管理。各单位领导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按照谁的人谁管理的原则,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有效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2. 严格报备制度。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本单位所属人员的外出报备,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办理请假手续后向相关部门报备,返校后及时销假;严格落实外地来访人员管理,做好“三码”查验、体温检测、行程信息登记及报备。报备程序:向成县育才路社区(闫巧英18719562286)和学校相关部门同时报备,教职员工(包括:本单位所属职工家属、离退休人员、临时工、施工人员、房屋出租户、来访人员等)向学校组织人事处(雍守爱18993909030)报备,学生向学生处(师良18893393389)报备;若发现异常情况(如红码、黄码、疫区来人、途径疫区人员、密接者、次密接者等)还需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办(武慧琴13830931008)报告。

3. 严格门卫管控。门卫值班制度不变,值守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门卫管理相关规定,所有人员出入校门或家属院大门时需戴口罩、核验健康码、测温、出示通行证件;校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或家属院,确需进入的,经接待单位领导同意,按防控要求落实相关程序后方可进入。

4.加强有序就餐。继续执行错时上课、恢复堂食、错峰就餐制度,学生跨校区上课、就餐由学院统一组织带队,志愿者执勤,保持1米线排队购餐。

5.师生返校要求。高、中风险区师生暂缓返校,省内低风险区师生 “三码”均为绿码可正常返校,省外低风险区师生除 “三码”为绿码外,还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师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开疫区、全程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社交距离。


陇南师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