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研究征文比赛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



125“祥宇杯”第三届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研究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陇南市隆重举行,本次征文比赛由陇南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和甘肃省高等学校农村电商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兴,市电商局局长王小元,市电商局副局长王润雪,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等领导和嘉宾。

经过学院的精心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我院参赛选手通过理论研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从跨境电商发展、县域电商发展、农产品溯源等多个角度为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谏言献策。最终,我院师生撰写的文章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秀奖2项,学院获得本次征文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研究征文比赛已举办两届,成为推动陇南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优质活动。本次征文比赛活动自开赛以来,共接受稿件50余篇,经过专家评委层层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文章18篇,优秀组织奖2家。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