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学院直播团队电商直播带货助力产业振兴多元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    ]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助农专场屯年货直播间。马上过年了,大家还在为今年的年货发愁吗?今晚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助农专场直播活动,本次活动有肉质鲜美的高原白牦牛肉、生长在海拔三千多米的祁连山下散养藏系羊羔肉、山坡散养的跑山鸡、纯天然菜籽油、胡麻油、蜂蜜等特色优质农产品。近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启动电亮春节 助农帮销主题电商直播带货活动,进一步拓展村民农产品销售渠道,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富有乡味、年味的年货。

说明: 图片

陇南师专电商学院专业团队进行全程策划本次直播带货活动,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负责帮扶的127个村遴选19种优质农产品进入直播间向网友们销售。网友在直播间说道:我买了好多个链接,过年货都够了。在本场直播活动中网友们都铆足了劲置办优质特色农产品,为甲辰龙年备足了年货。说明: 图片“本次活动在西和县大桥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2个多小时的直播,共售卖产品28328789元,直播全过程超2000人观看,点赞支持16500次,直播结束后,特色农产品将继续在淘宝平台销售,有了直播的宣传效应,相信接下来的销量会进一步攀升。” 西和县大桥镇韩河村第一书记吴小东介绍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et2wqxtrnij721\FileStorage\Temp\f7453d7f3f9321b7190e53a7810e27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et2wqxtrnij721\FileStorage\Temp\8e513dccb527a0c42dd74761647add5.jpg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