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    ]


党委书记张弢巡视期末考试



校长李艳红巡视期末考试


1月3日,党委书记张弢、校长李艳红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育英楼、育心楼期末考试考场,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巡视和督导。

巡视过程中,张弢、李艳红重点检查了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工作状态、学生考纪考风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交流,了解了缺考情况、答题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各学院期末考试组织周密,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学生考试态度端正。

张弢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手段,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正落实。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持续强化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明晰监考人员职责,提高考试工作质量,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平稳有序高效进行。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1月2日至1月6日各学院进行期末考试。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分别分时段进行了巡考,实现所有考场巡视“全覆盖”。(文图/黑 蕾https://www.lntc.edu.cn/info/1035/6805.htm学校要闻)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