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星座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鹏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

义乌星座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鹏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1112日,义乌星座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鹏携夫人安令洁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何炜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院集教学、科研、实践、创业于一体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大批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优秀人才,其中我院2017级优秀毕业生贾蓉蓉、何凡弟先后一直任职于程鹏总经理旗下的义乌微畅网络有限公司、义乌星座传媒有限公司。这次,程鹏总经理亲自驾车专程从义乌市来到甘肃陇南成县王磨镇看望正在休假的员工贾蓉蓉,同时,考察学院的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经过了2015年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学院的培训和建设期,2021年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建设提升,目前学院办学条件区域领先,程鹏先后参观了学院教学展厅、路演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农村电商实验室、商务数据分析实验室、运营中心、新媒体工作室、4k直播间、个人直播间、业务直播间、视频拍摄与剪辑工作室、学生创业工作室。程鹏对学院的办学模式、教学实践创业运营条件、人才培养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交谈中有意向把我院确定为企业人才长期招聘合作单位,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和试点一批项目入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et2wqxtrnij721\FileStorage\Temp\3f6ed44e60086a86d23df5bf203eac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et2wqxtrnij721\FileStorage\Temp\087b5d30f0e7968b182faa889e97b13.jpg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