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吴乔忠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电子商务专业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4ebc2f1544827a95b32e2ae1a5e63.jpg

               考察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9e9f8423fcba73647eeb3b06ce421.jpg
                王胜青主持座谈交流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a3cfbbd14ff8da28c50c7963b849e.jpg

             何炜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2023年4月26日,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吴乔忠、副校长李敏敏、招就处主任乔慧明、实训处主任吴东鹏、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杨菊芳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电子商务专业发展、中高职一体化工作。我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接待了调研团队,在电子商务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我校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汪鸿、副处长秦序、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副院长李平荣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王胜青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胜青向调研团队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尤其近年来在职业教育领域开展的实践与探索,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宝贵经验与成功做法,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吴乔忠介绍了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发展近况,明确提出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动省级优质校建设,来我校考察中高职一体化办学与电子商务专业发展。

调研团队先后考察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甘肃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学院电子商务实验实训室,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