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陇南市“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新业态创业大赛中获得“电商直播”赛项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

 224日,我院学生21级电商1班罗娟、电商2班张昊及其带队教师高鹏在由陇南市人社局主办的“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短视频、电商直播、网络营销、网约配送”新业态创业大赛荣获“电商直播”赛项三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师生与陇南市各实力企业同场竞技,以抖音为直播平台,在连续3小时的直播带货过程中,凭借过硬的电商直播专业水平和饱满的直播状态,获得评委及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陇南市“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短视频、电商直播、网络营销、网约配送”新业态创业大赛是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创新赋能新业态,创业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专业级电商赛事,面向全市创业人员及致力于电商发展的企业,在这项赛事上获奖,对学生的能力是一种锻炼,同时也是对我院学生操作能力及教师教学能力的一种肯定。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