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众创空间举行2022年入驻企业总结会暨2023年入驻企业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    ]

213日上午10点,在电子商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入驻企业总结会暨2023年入驻企业签约仪式,电商学院院长何炜,副院长杜理明,甘肃北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晋、成县康润珍果酒坊总经理石径、成县陇源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波等14家企业负责人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和众创空间对与会企业负责人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众创空间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杜理明副院长向各入驻企业介绍了众创空间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

各入驻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2年企业运营情况,并对众创空间长久以来提供的各项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

甘肃北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晋作为新入驻企业负责人表示,与陇南师专电商孵化基地众创空间达成入驻合作是公司长久以来的愿望,今天终于落地实施,随着天猫校园北蒙便利店在电商学院的入驻并运营,将会给所有师生带来最优质的商品和最便捷的服务,公司也将为在校学生提供各类实践岗位,助力学校“双创”工作的发展。

最后,何炜院长代表众创空间与13家企业续签了入驻协议,与甘肃北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新的入驻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天猫校园”正式落户我校。

据悉,我校电商孵化基地众创空间成立于2015年,并于2016年先后被确定为市级、省级众创空间,该众创空间集人才培养、项目孵化、科学研究于一体,成立近7年以来,为全省培养了7000多名农村电商实用人才,实现了甘肃省所有乡镇的全覆盖,成功孵化企业5家,孵化电商创业项目30余项,成为了陇南市推动电商“双创”工作、汇聚民智的重要平台。(电商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