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张珏娅成功入围“中国新主播”晋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

淘宝直播【中国新主播】大赛中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张珏娅—“阿张在西北”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精湛的直播技术成功入围淘宝直播【中国新主播】晋级赛并入选“中华食神”赛道之林依轮战队!是西北唯一一位哦!话不多说,赶紧去看看

 

716日参加比赛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陇南成县主播、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张珏娅(阿张在西北)成功晋级淘宝直播联合点淘官方举办的“中国新主播”前111名,主播张珏娅以极强的专业能力和鲜明的个性特征成功加入淘宝头部主播——林依轮战队,接下来将会与其他晋级选手激烈争夺“中华食神”赛道的前11名。

 

在过去十天的晋级赛里,主播张珏娅积极投身于原产地助农直播中,带领其团队精选本地及本省优质特产,帮助农户减少农产品囤积,为成县核桃、木耳、香菇、武都橄榄油、宕昌中药材、秦安油桃、民勤蜜瓜、甘南牦牛肉、玉门红枸杞等原产地产品快速拓宽市场,将助农带入直播间。

据了解,阿张直播间在晋级赛中销售成县青皮核桃4086单,民勤蜜瓜5896单,秦安油桃2006单,风味去衣核桃仁3653单,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也解决了农产品滞销的问题,更是直接地为农民带来了经济收入。在参加此次比赛之前,主播“阿张”就积极参与县上、市上举办的各类助农直播活动20余场,助农累计带货数额达10余万元。

83日至89日为“中国新主播”赛事的战队PK赛“阿张在西北”将同“林依轮”“朱一旦”“相声演员李一鸣”等队友共同作战让我们一起为阿张加油!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