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艳红赴杭州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

81619日,校长李艳红在走访阿里巴巴总部期间,带领教务处、电子商务学院、数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杭州、苏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实习学生。

在人本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部焦秀东介绍了公司架构、业务发展以及公司上市的IPO准备工作,赵成金经理介绍了17年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以来电商学院学生的总体情况。赵成金认为,我校学生踏实、稳重、勤劳,在各个岗位上表现都很出色,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其他机械类、商务类专业合作,将公司打造为学校实践教学的示范基地。李艳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感谢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工作岗位和生活环境,并对留厂工作的毕业生表达了祝福之情。她希望公司继续吸纳和安排我校实习学生,加强与学校全面的合作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并祝愿人本集团上市目标早日实现。

会后,李艳红一行参观了人本集团的轴承生产线和厂区便利店,看望了电子商务学院19级会计专业实习生赵康明、付玉芳,并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内容、实习工作强度、实习食宿生活情况和薪资待遇。当她听到付玉芳的工作主要是车间记账,和所学专业对口,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休息6天,而且企业的同事手把手指导的介绍后,很是高兴,叮嘱教务处和学院负责人,希望学校多建设、多发展类似这样的实践教学基地,让企业满意、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

在苏州吴中区小星星幼儿园,李艳红还看望了2020级学前教育7班学生赵丽萍,并叮嘱她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珍惜实习机会开阔眼界,努力提高自己。(来源:学校官网)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