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

815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开幕式在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校教师石明、许菡指导的学生团队(姚丽,李江鹏,孙欢,马玉杨,周娅蕾)代表甘肃省参加了该赛项。

在备赛期间,参赛团队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教务处、学院领导等多次看望备赛团队,给予了参赛师生极大的鼓励和支持。我校参赛队在本次大赛中,通过扎实的备战、认真的实战交流等,为我校今后的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我校将继续再接再厉,争取能在国赛中脱颖而出。

参赛期间,我校领队教师杜理明受邀参加了“产教融合专题交流会”,在会上分享了我校在产教融合中取得的优质经验并作主题发言。

据悉,本赛项为期2天,由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参赛代表队58支、参赛选手500名同台竞技,围绕创新创业模拟运营、路演答辩、项目运营实践等赛程展开激烈角逐。该赛项是综合性最强、参与面最广、覆盖面最大的一个赛项,涵盖财经商贸类10余个专业,充分模拟市场环境,包括运营方案、路演策划、直播应用等多环节,产生实际的商业价值,具有数字化、对抗性、实战性等突出特点,对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有效提升职业院校的就业水平和质量。(电子商务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