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甘肃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

715日至19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省赛决赛在线上举办,我校共有3个项目斩获奖项,其中“酿造甜蜜生活 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小辣椒奏响乡村振兴‘椒’响曲”、“扎根校园创业,以‘新媒体+农村’助力陇南乡村振兴”获得职教赛道银奖。

本次大赛的校内备战工作得到了校领导、招生就业处、电子商务学院等相关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项目选拔、培育、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各个关键环节,给予各团队精心指导。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总结经验,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孵化工作,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新时代大学生素质教育新突破,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

据悉,本次入围甘肃省省赛决赛并获奖的三个项目负责人均为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生,其中“酿造甜蜜生活 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负责人崔东辉为20级电子商务专业(扩招班)学生,“小辣椒奏响乡村振兴‘椒’响曲”项目负责人张玉杰为19级电子商务专业(扩招班)学生,“扎根校园创业,以‘新媒体+农村’助力陇南乡村振兴”项目负责人李江鹏为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以上三位同学均在校期间注册创办了公司,分别在不同的领域开展创业工作,扎根农村,带动就业,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电子商务学院以国家级骨干专业为依托,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以助农带货等多种形式培养学生实战能力,为乡村振兴战略培养了优秀电商人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了力量。(电子商务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