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赛项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    ]

2022年度“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赛项全国总决赛123日在线上举办。首次参加比赛的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高职组三等奖。

我校由电子商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李文娇、贾继雯、镡雅娟、聂巧玲等四位同学,指导教师许菡组成的团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训练,参加了1029日进行的甘青宁选拔赛,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中电万维等23个企事业单位156支参赛队伍、624名参赛选手中获得二等奖并取得晋级国赛的资格。

“强国杯”技术技能大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培育支撑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以企业、院校为单位组织选手报名,经过省区选拔赛进入全国总决赛。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赛项采用“区块链教赛一体化平台”,设有区块链基础知识、技术代码实现、智能合约实战和项目成果展示四个环节,由北京知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此次比赛,为我校区块链新技术人才培养与全国高校交流开创新的路径。(电子商务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