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何炜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举办的职业学校专业(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研制工作中期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

 


2023112-1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现代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职业学校专业(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研制中期推进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北京,电子商务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研制由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牵头,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组织,我院参与了前期的调研工作,院长何炜作为院校专家参加线上会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现代装备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尚春光主持会议。

在会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作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报告,并与六个专业大类研制代表对话交流,肯定了前期调研工作,提出了中期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

在会上,电子信息大类、装备制造大类、土木建筑大类、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财经商贸大类、交通运输大类各专业类牵头学校代表分别作了前期研制工作进展和阶段成果汇报,每一类由专家进行了点评指导。

本次研制工作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牵头制定职业学校专业(类)实训教学条件建设标准。(电子商务学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