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旭东带领电商学院“三区”科技人才项目团队开展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7    浏览次数:    ]

8月4日-8月6日电子商务学院联系校领导镡旭东同志带领“三区”科技人才项目负责人何炜、许菡和团队成员赴两当甘肃山海九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当秦南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产业发展调研、直播销售渠道拓展等服务活动。

在何炜老师对接服务的两当甘肃山海九和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团队成员听取了负责人对公司业务的介绍,考察了企业电子商务运营展厅、业务运营基地等,现场解答了负责人在业务运营上存在的问题,为公司后续运营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许菡老师对接服务的两当秦南有机农业的产业基地,团队成员考察了中蜂养殖、远程监管与养护指导、蜂产品加工、产品设计等,从产品包装,产品研发,线上销售渠道拓展等方面提供了实际的解决方案,同时在直播团队中上架公司产品,为公司产品进一步打开销售市场,提高企业知名度。

2020年以来,电子商务学院依托“三区”科技人才项目,在陇南各县区开展服务活动,以专业技术和能力为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等提供电商运营、产品设计、直播服务、财务咨询等服务,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