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胜青到电商学院看望慰问竞赛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

610日,学校副校长王胜青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电子商务学院看望了正在准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和正在进行的甘肃省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的师生。

副校长王胜青在听取了电商学院备赛和参赛情况汇报后,对教务处和学院在职业技能大赛中的悉心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对于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学生实践素质的培养,同时鼓励参赛同学要珍惜国赛机会,认真准备比赛,彰显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同时,还慰问了参加甘肃省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的师生。

近年来,电子商务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训,通过比赛使学院师生与全省师生进行了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有效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推动了教育教学进一步发展。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