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

2022年4月25日上午10:00,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疆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子商务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学院院长、副院长、辅导员及2019级8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从学院介绍、招生计划、就业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介绍了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02年由兰州交通大学申办成立,2004年被国家教育部确认为独立院校。学校基础设施齐全,有多栋教学楼和多间实验室,各类教学设备先进。并拥有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能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有力的保障。学校面向全国招生,2022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施行大类招生录取原则,共有11个专业大类39个本科专业招收“专升本”学生,报考相对门槛低。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率都稳定在96%以上,其中70%以上毕业生进入国有企业就业,以全国各大铁路局、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各地城市轨道交通各大工程局、水利水电局等大型国有企业就业。欢迎陇南师专学生报考。

   新疆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6180万元,是一家上市公司,位于石河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是一家集农药、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检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实施了沃苗人才发展计划,宣讲了入职薪资待遇、福利待遇、岗位要求,岗位职责,有入职意向的学生可以入群投简历参加面试。

何炜院长提醒学生们把握升本、就业时机,正确认知自我,择优选择。鼓励应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李平荣副院长为毕业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就业,提醒专升本的同学做好两手准备,不要错过了前期的优质就业资源。就业工作专人李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岗位灵活匹配程度上进行了分析,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专升本招生以及新疆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

受疫情影响此次宣讲会是本科院校和企业首次进校园,通过宣讲会学生们认识到疫情下就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疫情大背景下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选择合理的就业途径,提高多元化就业意识。学院后期也会再对接优质企业进校园宣讲,为今年的就业工作做好有力保障。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