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扶贫基金会讲师在我院开展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

3月4日上午,由阿里巴巴培训讲师李岚、海伦2位老师到电商学院一楼路演中心开展了题为“短视频视觉提升”,“短视频内容策划”的专业培训。参与培训的成员由“成县企业单位、学校入驻企业、校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共计40余人组成。

培训会上两位老师主要围绕短视频内容策划、拍摄剪辑、案例分析等几个知识点展开。分别通过拉片分析优秀作品,爆款视频创意由来、拍摄和剪辑的技巧等几个方面让大家重新认识了短视频的制作方法。此外还例举了大量的优秀视频作品,从脚本构思、镜头设计、画面构图等多个角度分析对比,让大家直观了解了短视频制作的工作流程。

培训现场气氛浓厚,互动频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举例生动,通俗易懂,对学习短视频制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及大地激发了学习短视频制作的热情。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