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商发展局局长王小元调研陇南师专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和成县电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

  11月11日,市电商发展局局长王小元、副局长焦武民一行调研陇南师专电商学院阿里巴巴甘肃乡村振兴学院筹建进展及成县电商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陪同调研,县商务局及电商中心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陇南师专、成县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成县鑫园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陇南师专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成县电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陇南师专,调研组一行了解了电商学院发展现状、电商人才培育以及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进展情况,并围绕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召开了座谈会。

成县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成县电商产业发展、直播带货以及“双十一”活动开展情况。

在成县鑫园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合作社发展历程、经营管理、带贫成效、产品研发、电商发展及品牌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协同发展,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要立足自身实际,对接市场需求加快网货产品研发,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溢价能力。要拓宽电商应用,推动电商与大康养、大文旅融合发展,打造集可视化农业、文创、旅游、网购于一体的农业综合体,探索农村电商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机制。要继续发挥电商保供优势,做好电商战疫同城无接触配送,为疫情防控贡献电商力量。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