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柯兵调研陇南师专升本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

 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对标专升本各项指标,全力以赴夯基础、补短板、强管理,确保顺利实现专升本目标,推动陇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陇南师专于2003年获批专科办学资质,是全省唯一的师范专科学校,也是全市唯一的一所高校。张柯兵走进校园,实地察看办学条件、软硬件设施、师资力量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和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专升本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推动陇南师专升本是陇南人民多年来的共同心愿,是全市当前的一项大事要事,对推动学校长远发展、优化全市教育布局、夯实陇南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张柯兵强调,学校和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加强校地合作,齐心协力抓好专升本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成立工作专班,认真梳理分析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对照专升本有关指标,找准问题根源,分清轻重缓急,明确时间节点,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本科院校标准要求。要科学推进校园规划建设,整合现有资源设施,统筹推进各校区一体化发展,积极争取建设一批重点项目,动真碰硬解决一些难点问题,全面补齐硬件建设等短板。要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全面整治校园内外环境,健全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加强现有重点学科打造,切实增强学校软实力,确保顺利实现专升本目标。

市领导漆文忠、王文全,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等一同调研。(陇南发布)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