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参加省人大代表调研陇小南、鑫源药业电商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

914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参加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旭光带领由部分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深入鑫源药业、陇小南进行考察调研。本次调研主要是为深入分析当前电子商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促进电子商务工作提质升档,更好的发挥电子商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鑫源药业总经理镡仲锋、陇小南副总经理李林萍、陪同调研。

                                             

李林萍带领调研组一行人观看陇小南专题片,讲解陇小南电商发展、供应链建设、物流体系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了解陇小南电商发展历程。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区与打包车间。

在最后一行人召开了关于电商发展的座谈会,就今后如何做好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已进入信息网络高速发展时代,要紧紧抓住这个机会,让农产品搭上互联网这条“大船”,迎来从田间到指尖的深刻变革。

 

调研组表示,成县电商产业发展速度快,要继续利用好农业特色资源优势,走出一条电商带动农民乡村振兴的路子。接下来要持续深挖现有优势产业,打造好品牌,提升农产品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带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