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教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

我院领导教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322日下午4:30,电子商务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管理人员深入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等情况。

29a48bed90eb26cae924bc8a3747b8f

在看望和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就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

964bbbd613bb0d8259a62a5f51469f4

此次进宿舍看望学生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和重托。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