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了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318日我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

说明: c0ad7a84c8be5a09f13f1d5d8bbc970

会上,领导首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就业形式,坚定就业信念,敢于面对挑战;二是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拓宽就业渠道,紧抓就业机会;四是珍惜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同学们发挥出自己的特长,积极进取,抓住黄金就业期积极就业。随后,辅导员讲了就业选择的要点,让同学们一定要转变思想观念,就业备考两手抓。同时对学生在校安全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对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出行安全、人身安全等做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转变了学生的思想观念,调动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让学生们在学院各方面的保障下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每一次机遇与挑战。

说明: e7d188261e1fde9c3c85714563990e1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