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篮球友谊赛:体育精神与教育交融的独特篇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同时通过体育运动,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电子商务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下午在南苑体育馆举行由我校老师和学生组队的篮球比赛。

比赛在热烈而紧张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教师队伍以其丰富的经验和稳健的技术,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而学生们则以他们的热情和活力,展现出了无限的潜力。比赛过程中,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看到了他们在球场上的默契配合,看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喜悦和挫折。这不仅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次师生间的深度交流和互动。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体育素养,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我们相信,这样的活动将会在校园内得到更广泛的推广,让更多的师生从中受益。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电子商务学院

                                  2023年11月16日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