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9 1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何炜,副院长李平荣、杜理明, 23级辅导员李明红及新生班主任马瑞真、周琳紫和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院长和教师们陪同家长参观了学院的展厅、直播室、创业室,观看了学院发展的专题片,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中,院长就家长关心的安全、教学、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家长对学院的教学硬件和发展前景表示了肯定,表态在今后的三年中将积极配合学校,共育学生的成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生、班级管理\照片资料\家长见面会\a1bfdfc275723dc3d1ac73d4b9fa7fb.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生、班级管理\照片资料\家长见面会\537b586f9f4f1558f1c19a8dbd9e30a.jpg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