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班会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做好校园半封闭管理中的大学生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增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认知,确保同学们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合理规律的学习生活和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引导教育全院同学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战疫日记”的良好氛围,保障全体同学的身体健康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积极配合,严格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电子商务学院于2021112219:30在各班教室开展“战疫日记”主题班会,现将主题班会情况总结如下:

一、活动主题:“战疫日记”主题班会

二、活动地点:各班教室

三、活动对象:21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1.主持人介绍本次班会背景及意义

活动开始,由各班班长主持,积极响应,通过PPt,以及播放视频大力宣传疫情防控、自我防护的相关知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由各班同学积极发言,将自己在疫情封校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进行相互分享。通过演讲的形式分享给各班同学,同学们已正确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掌握了如何进行科学防控,加强自我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为身边亲友做出示范,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精神风貌。

 

2、加强疫情防护意识

通过各班代表同学以演讲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对疫情的了解和学习如何防控疫情,更是为了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青年学子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未来的希望,所以我们有义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工作,帮助别人正确认识疫情,传播科学防控知识,积极关注官方渠道和媒体的疫情报道,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

 

五、活动成效

通过本次“战疫日记”主题班会活动的展开,不仅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还体现了同学们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教育教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落实了上级领导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了校园疫情管控工作管理,树立了“校园是我家,防‘疫’我有责”的观念,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团结、奉献的精神,防疫抗疫,电子商务学院正在行动。相信众志成城,必定会迎来春暖花开的胜利!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